小小的心愿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大巴窑


刚过的星期一来过这里,
这地方对我们来说不陌生,
这是我们以前来新加坡玩时居住的地方,
这里是大巴窑组屋区,
这里有个亲戚,
也忘了该如何称呼,
但是我知道是我祖母的弟弟……
真不孝,
我记得会在补上,

再次回到这里一点都不陌生,
很熟悉,很自然的,
很有默契的,跟着爸爸往这个方向前进,
以前会排侧来这里,
那天刚好相反,
很想去很自然进了屋里,
屋子依然是小小的,
摆设也没有多大的改变……
可是我就是怀念,

当他们花了较长的时间认出我来后,
给的回应是我变了很多……
跟以前很不一样……
当下我真的很高兴……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想在这里提提这一趟与老爸同行去新加坡,
我很期待,也很开心……
单独跟老爸相处我真的很开心,
忘了要与他合照,
是这一趟旅程的遗憾……

无意中聊到,
如果可以我想到他的公司实习,
老爸公司里有一个叫GIS的部门,
我想是实习的好地方吧!
顺便也可以解开我心中的一个谜……
一个非政府组织与油棕公司的决斗!
或许没有一方是错,
也没有一方是对的吧!
大家都是为了生存吧!
真的很期待可以去那里,
顺便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与爸爸单独的生活,
可能吧!顺便可以找到一个知心的朋友,
或者超越朋友的界限的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