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心愿

Thursday, April 16, 2009

anderson

“怡保”
这两个字会让大家想到的是?
锡米?白咖啡?无线的洞?很多的美食?
还有呢?
这是个很适合养老的城市……

对我来说,
这是个很有味道的城市,
这里的建筑物都很美,
我很喜欢久久的建筑物很有味道,
可以拍到很多好照片,

这里也是有很多的回忆,
每次看到自己拍的照片会觉得很美,
回味无穷,
看着看着会想起以前的事,
其实真正常常跑“霸罗”(大家都这样叫怡保街场)
是中六的时候吧!
那是就读的中学在市中心,
下午又会到处去补习……
常常为了搞活动也到处跑……
不过在中四的时候有开始跑了啦!
只是那时没有自己的交通都用走的,搭巴士……
那时是学记生涯的巅峰期……
也是我中学生涯蛮精彩的一部分……
很怀念那我常常走常常经过的道路,建筑物
很熟悉的窜来窜去……

常常幻想自己可以拍一部电影,
开头
是一个人坐在安德申中学操场边的大树旁……
开始回想当初在这里的点点滴滴,
其实她在等大家回来,
十年后的团聚……

很普通的剧本可是那是我想献给
当时给我这些回忆的人……
那是个很简单有很精彩的校园生活,
6AS1,表面上的第一班,实际上是最后一班……
成绩烂透的班,几乎老师都放弃……
逃学,逃课,上课睡觉,老师前面讲我们后面玩……
无数的生日会,无限的欢乐……
不过我的中心没有放太多在这里,
还有一个叫华文学会的东西深深吸引我……
在那里我更找到我的知心朋友,
也更加深了之前在中四中五的死党之间的友情……
《创造》,辩论比赛,与申米高中学联办的交流会。
当时就三头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