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心愿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没有资格

躲在门后的我正等待这我妹进房间的那一刻,
“吓”一声,
又成功吓到她了……
过后她就哭着喊妈妈了……
接下来的我就是等着挨我妈打了……

怎样的情景在我小时候,
发生过不晓得多少遍了……
口里喊着“以后不敢了!以后不敢了!”
身体还是难免被藤便乱扫,

这就小时候的我,
老爱欺负我大妹,
小我两岁的妹妹,

近几年,
认真的追索回,
发现当时的我并非好玩,
而是嫉妒,
甚至是恨,

我恨她,
为什么是我妹妹,
为什么老是比我优秀,
成绩单永远比我美,
很轻易的就达到我妈的要求,
人也长得挺可爱的!
老是得到大家的爱戴,

而我永远就是躲在角落的,
我身体胖,
样子不不可爱,
房间永远是乱的,
功课永远都没有她好,
永远都在她后面,

永远只有她骂我的份,
而我是没有资格骂回她……


小时候啊!
在假日期间我妈都会要求我们一天背一篇文章,
完成以后,一天才自由……
可是我永远都背不好,
老是分心,
脑海里总是有想不完的事情,
如果你看过我的作文书,
你就知道,
我背过的文章都很容易认得,
因为那一页被打开后,
就被摆放在桌子上,而书的上面就是我做手工的地方,
所以那一页书,
往往被我放着一整天后,
不但没有背到一段,
而且还肮脏了……
而我妹却能在短短的两三个小时就完成了……
结果一天结束后,
我又被打了……

我妹也常常骂我,念我……
说我这不好,那不好……
我都只能低头静静的让她骂我,
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
而我忍不住,
常常酸她,
欺负她,惹她生气……
可是她生气以后,
我就开始后悔了,
最后还是我先去跟他低头啦!

你说这样的相处方式,
我还认为我是姐姐吗?

也是这样的阴影吧!
让我很自卑,
很渴望被受关注,
很害怕自己没有存在的价值,
常常认为自己很没有资格,
说话……

我没有资格
我没有资格
我没有资格
我没有资格
我没有资格
我没有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